天子_因为冷所以萌

冷CP怕什么,爱能发光和发热!

【天使夜】Kurt Wagner的想象

自卖自身入了天使夜的坑,先把微博上的搬过来,有心情可能开个车(骗你哒)


Kurt终于知道自己是Raven的崽的时候,觉得自己得到了全世界。

你知道,身为孤儿总会情不自禁的去幻想麻麻的样子,她是什么人,有什么故事,会不会有一天来找自己之类的。Kurt从来不是个贪心的人,他的想象很收敛,甚至有些寒酸,完完全全不能和Raven的一切相比。

Ororo对此嫉妒的不行,她全方位360度扫视了Kurt一遍之后说,God I wish I was blue.

Warren对Kurt拼命划十字感谢天父的行为嗤之以鼻,忍不住一盆冷水当头浇下,醒醒吧,管她是女英雄还是什么的,她还不是抛弃了你,让你在马戏团里当小丑?

Kurt并没把Warren的话放在心上。变种人学校的孩子很多都有类似的故事,Kurt从中学到,有时候分别只是因为更深刻的爱。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但他也是贪心的,有了麻麻之后,他开始奢求更多。比如……你知道的,一个粑粑。

但是Raven从来没提起过,Kurt也不敢问,他仍然只是默默的猜测,想象。

不同的是,这次他有了更具体的参考。

出于某些显而易见的原因和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Kurt把参考的主要目标锁定在了Hank老师的身上。事实上,不只是Kurt,小伙伴们也都觉得Hank是最有可能的人选。

他多好啊。聪明,温柔,有耐心,而必要的时候,还那么强壮。

虽然只是偷偷的妄想,但Kurt几乎忍不住把Hank老师当成父亲一样对待了。

Warren对此当然嗤之以鼻。

然而,这次Warren是对的。Hank并不是Kurt的父亲,真相在一次往事回忆中,由万磁王脱口而出。

Kurt第一次听说了Azazel这个名字。他忍不住偷偷翻了教授的珍藏资料,只找到一张模糊的旧照片。

那张照片不太好。因为是黑白的,Kurt没有看到传说中的红皮肤,而照片上的人闭着眼睛,看上去……已经死去。

围观了全程的快银拍了拍Kurt的肩,感同身受的安慰他,Dude,我懂没见过父亲之前,想象总是和现实差很远的,但是,事实上,有时候……你真的见到他之后,也还是不懂他是什么人。

说完,他困惑的看了眼远处因为输棋给教授而笑出一脸牙齿的亲爹,摇摇头瞬间跑远了。

但Kurt还是很难过。说不清是因为幻想破灭,还是因为照片中人的遭遇。

他藏在后院一棵大树浓密的枝桠间,喃喃的向天父倾诉自己的迷失。在听到梭梭枝叶摩擦声音之后,睁眼,看到张开白色羽翼的天使。

Warren其实很不爽。在横纵交错的树枝间飞行是件非常受罪的事,他的羽毛因为枝条刮擦掉落不少,而某个只知道躲起来难过的笨蛋就只是呆呆的看着他。

他该发脾气的,他想。但看着对方那张因为惊讶而顾不上难过的脸,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Warren……?

哦,我还以为你又会以为我是什么“天父的使者”。

Warren刚来的时候,这种错误Kurt可没少犯。如今被提起,仍然有点不好意思。

额……你……你来找我有事吗?

欣赏你想象破灭的样子不行吗?

Warren其实不想说这个的,但Kurt显然很习惯他的表达方式了。他没有生气,也没露出多难过的表情,只是用那种典型Kurt式认真的表情说,It's fine, it happens.

你常常幻想一些事吗?

如果Warren懂得安慰一个伤心的人,他此刻应该避免纠缠在这个话题上,但是想想也知道,他在此方面的经验为零。

Kurt被问的有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回答了他。从幼年的玩具,漂亮的演出服,到不害怕他的朋友,一个普通的家……很琐碎,很心酸,也很释怀。

他们就这样两个人,偷偷在一棵树上枝桠间坐了一个下午,直到Kurt带着幸福的笑容说,我现在所得到的一切,都比当初想象的还要好。

Warren若有所思的看着Kurt,忍不住问了一句,那么我呢?

什么?

你想象中的男朋友,肯定比不上我吧?

Kurt被Warren认真的发问窘的不行,磕磕绊绊也没吐出一个完整的单词。后来Warren直接剥夺了他说话的机会,给了虽然皮肤颜色看不出,但一定在脸红的Kurt一个深深的吻。

你不说,我也知道的。他想。因为你也比我想象的……还要好。


-END-


本来只想逗比来着……因为某些复杂的原因写着写着就苦逼了
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